記得跪婦媽說2020年要學會愛妳愛你嗎?
所以大過年忙著打掃、打菜、打理小孩的大小事,妳有記得打理自己嗎?


最近跪婦媽學會照鏡子,是不是很可悲!哎呀~因為滿腦子都是家事跟小孩怎麼還會有自己呢?所以在新的一年學著裡記得把自己搬到鏡子前,好好的看自己當下真的會有一點陌生,想當初單身每天都在照鏡子的,哪裡有粉刺哪裡有痘痘,都馬立即清除,眉毛哪裡有雜毛就立刻修,前幾天跪婦媽買了一支修毛刀,我都還沒研究怎麼使用,就覺得快點處理去陪小孩,修眉刀的同等長的套子有分長毛跟短毛,我就運氣超好套上短毛快速滑過整條眉毛,🤦‍♀️意外發現我的眉毛要沒了😱一直氣自己幹嘛滑過整條眉毛啦!搞到最近左邊不畫眉毛都不行!所以特別剪了個妹妹頭遮眉毛,這時我才告訴自己不要急,孩子們長大了!給自己10分鐘好好看自己把眉毛修好不行嗎?有時候真的別人沒有給自己壓力,反而常常是自己給自己壓力🤦‍♀️所以跪婦媽要學習,也順便提醒跟我相同”症頭”的朋友們!我們當跪婦久了!偶爾要擺脫當一下”貴婦”喔😂哈哈~跪婦媽知道離貴婦有點距離,但我們要時時提醒自己才會進一步靠近貴婦😂

跪婦因為們資訊很落後,這麼方便的東西現在才發現!!所以只要打理完寶貝們去睡覺之後,給自己10分鐘你也可以有靠近貴婦般的美美指甲彩繪!重點是省時、省錢、省傷害~因為做指甲彩繪最容易遇到指甲損害,跪婦媽的貴婦朋友就是每次我們見面就有美美的指甲彩繪跟種睫毛,讓我超級羨慕我朋友的貴婦生活,但某次遇到她需要讓指甲休息,指甲變成不健康色調所以必須磨去指甲表層變成變薄了!頓時發現貼紙的指甲彩繪沒有傷到我的指甲,壽命為兩個禮拜,費用大約$30-50台幣之間!這種平易近人的東西,跪婦媽們怎麼可以沒有😂貴婦就是要常常去做美甲,因為這樣要跪婦媽常常換指甲也不心疼拉!!光價位真的很可以~哈哈!!(我可當小氣鬼代表了!哈哈~)

跪婦媽都去Ezbuy 購買(新加坡的淘寶代購網),大創也會不定時的出新款喔!價格真的是合理又便宜。

PS.卸除的方式:
包裝盒背面是寫撕除前先浸泡熱水5~10分鐘
我比較建議大家先浸泡熱水15分鐘後,待美甲貼軟化再做撕除比較好
我自己是會在洗完澡後做卸除的動作 🙂 完全不浪費時間哈哈
另外撕除的動作一定要慢慢推,避免表面甲層被跟著撕起來喔!
要大過年了!只要10分鐘就讓你省錢當貴婦,何樂而不為呢?
跟著跪婦媽學會愛妳愛妳喔😘


準備材料:

跪婦媽動畫說明跟講解更清楚喔!!快來看^0^

喜歡跪婦媽的朋友歡迎來加入我喔!!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san72031743/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pNXXOhw1A9XTeIBG8UCaQ?view_as=subscriber
喜歡跪婦媽歡迎來"跪婦媽也要幸福生活"粉絲團按""喔!

arrow
arrow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