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97  

如果你有一直在跟隨跪婦媽的腳步,你就會知道跪婦媽一直在提倡親子遊,不瞞大家說這是跪婦媽的目標,希望可以創造更多的新手爸媽因為出國親子旅遊而回憶滿滿的幸福家庭!而跪婦媽也彙整了帶兔妹旅遊的經驗,讓新手爸媽可以出國不緊張拎著孩子衝出去!!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防護罩是來至一名香港媽媽的提醒,當時全球疫情還沒這麼嚴重,但香港是鄰近國家!所以路人已經使用防護罩,因為病毒可以藉由飛沫傳染,有保護照至少不會直接噴在臉上,所以跪婦媽設計了可拆式防護罩,這個方式又便宜又環保♻️因為只要舊帽子加上一層可拆式透明片就可以囉!完全不用多花錢還可以環保愛地球喔!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竟然口罩慌到要自己做口罩保護,做好分享給朋友,朋友立馬下單四個拿這裡貴鬆鬆的大腸包小腸跟我換口罩,另一個朋友拿自己排了兩個小時的乾洗手跟我換四個口罩,看來口罩真的需要延長壽命囉!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家寶貝也是對車子情有獨鍾嗎?跪婦媽跟大家分享這個超容易版本的停車場因為來自於跪婦媽跟姊姊的創作,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跪婦媽過年做鳳梨酥】在異國獻上鳳梨酥就是莫名的有面子,哈哈~跪婦媽自我感覺良好!哎呦~因為在這裡只要大家提到台灣就會說夜市很好吃,喜歡台灣的蚵仔麵線、美麗的風景、台灣的人情味、伴手禮鳳梨酥,鳳梨酥原來在國外這麼出名!!也為了打破跪婦媽的失鄉之愁,我開始做鳳梨酥!!真的是送人自食兩相宜^0^在這過年裡做來送外國人真的在適合不過了!!你如果也是異鄉的台灣人,這招學起來真的超有面子的拉~哈哈!!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跪婦媽說2020年要學會愛妳愛你嗎?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加坡過新年沒有台灣濃厚,但是又因為寶貝放假的時間只有兩天所以我很難訂機票回台灣,還好我活在一個有網路得世代,所以想家人可以視訊!!
好吧!讓跪婦媽跟大家聊一聊我最近忙什麼,新加坡是一個小型的國際國,有著三大種族一起生活~華人、馬來人、印度人現在洋人也增加不少,所以假期以分化三個國新年,所以沒辦法像一樣有超長的連續假期,這就是新加坡國與國之間的互相尊重,也是跪婦媽回不了台灣的原因之一????,所以就在這三個節日裡幼兒園跟小學都會辦起了活動,文化教室佈置跟傳統服飾都是關鍵之一,所以部分學校會希望家長可以伸出援手幫忙,捐獻出紅包、裝飾春聯或喜慶的元素,所以在這裡很容易拿到紅包!!本來覺得點浪費,但是真多到不要不要????!!所以這種東西到跪婦媽手裡,我一定給予新生命的拉~哈哈!!完全難不倒我~(跪婦媽很囂張????)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加坡過新年沒有台灣濃厚,但是又因為寶貝放假的時間只有兩天所以我很難訂機票回台灣,還好我活在一個有網路得世代,所以想家人可以視訊!!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6%9C%AA%E5%91%BD%E5%90%8D跪婦媽真的是省錢達人wink這招省錢妙招一定要會,讓你一次滿足萬聖節氣氛也滿足了飯後健康水果的享用!完全不用多花錢買佔位置的裝飾品,也可以讓家裡充滿萬聖節氣氛喔devil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