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寶貝也是對車子情有獨鍾嗎?跪婦媽跟大家分享這個超容易版本的停車場因為來自於跪婦媽跟姊姊的創作,
所以希望不要太複雜!也是最適合親子動手一起做的停車場喔!只要一個紙箱就可以完成囉!!


停車場製作過程分享,帶著寶貝一起做!!讓我們環保愛地球吧!】


玩具對跪婦媽來說是買不完的,所以孩子們對於玩具的慾望都是來至於父母,所以跪婦媽兩個寶貝很少給我有吵著一定要買的東西,
所以同一招對付兩個小孩都有用
(之前有一篇拿得起放的下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跪婦媽教育分享】讓孩子學習對玩具拿得起放得下說掰掰!!五大藉口順利帶走小孩!

【文章DIY在這裡:【跪婦媽紙箱DIY大翻身】兔妹生日禮物大公開!

 


上次兔妹的生日禮物是跪婦媽手工做的小狗屋,所以這次鐵弟也不例外啦聖誕節被跪婦媽小整片段!
告訴鐵弟不可以跟姊姊要扭蛋,因為我有一個很寵弟弟的姊姊,姊姊很難有的零用錢$2(大約1個月才會有這個$2)
姊姊都會很大方給弟弟買東西所以臭鐵弟被媽媽惡整,

為了懲罰這個臭小子!我這個聖誕節不給禮物了!

姊姊得知~在三跟我確認:是真的嗎?不給弟弟禮物嗎?
媽咪:我說到做到!你等著看弟弟哭吧!
我說:而且弟弟已經拿到你的扭蛋小車車了!不用禮物了啦!

我家姊姊開始捨不得弟弟,所以動起了小手要給弟弟驚喜,做了一個小停車場給弟弟!準備給弟弟的聖誕節禮物🎁媽咪看到心暖暖,爸爸看到照片就說這個一定馬上被弟弟破壞,

姊姊拿了回收的塑膠盒+吸管完成了三層停車場!!真厲害~

姊姊還畫了停車格跟號碼

還畫了上跟下的車道~好可愛喔!!

結果臭小子拿到開心沒三秒就開始complain ,臭小子說:媽咪你看(斜眼)姊姊這個壞了!(送禮物給這個人真的很麻煩,要不是你姊姊我真的懶得理你!今年我想再拿舊禮物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起來😈整這個臭小子😤洩我心頭之恨!因為臭小子很愛欺負姊姊,看你上哪裡找這樣愛你的姊姊啦!)
【跪婦媽惡整分享】拿舊玩具包裝充當聖誕節禮物!!好壞喔~



所以我跟姊姊提議,我在陪妳做一個大一點的當地弟的聖誕節禮物!
最後還是收到姊姊手作的停車場超開心的喊:YA~(跪婦媽一陣欣慰~還好小子喜歡!)

這樣紙箱玩具就收買鐵弟的心,跪婦媽覺得超好笑,因為胃口還沒有養大,所以什麼東西都是大禮物!這次的停車場真的是環保愛地球的好主意,讓我聖誕節省下一筆我們家的寶貝都把紙箱當寶貝,現在連兔妹跟跪婦媽都有相同癖好,出門都很會找紙箱!!

要養大孩子們的玩具胃很容易,所以從小建立想要跟需要分清楚,小孩慾望就不會太誇張!


 

喜歡跪婦媽Craft mam的朋友歡迎來加入我喔!!
【Facebook】跪婦媽Craft mam也要幸福生活!!
【youtube】跪婦媽Craft mam

 

arrow
arrow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