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過新年沒有台灣濃厚,但是又因為寶貝放假的時間只有兩天所以我很難訂機票回台灣,還好我活在一個有網路得世代,所以想家人可以視訊!!
好吧!讓跪婦媽跟大家聊一聊我最近忙什麼,新加坡是一個小型的國際國,有著三大種族一起生活~華人、馬來人、印度人現在洋人也增加不少,所以假期以分化三個國新年,所以沒辦法像一樣有超長的連續假期,這就是新加坡國與國之間的互相尊重,也是跪婦媽回不了台灣的原因之一????,所以就在這三個節日裡幼兒園跟小學都會辦起了活動,文化教室佈置跟傳統服飾都是關鍵之一,所以部分學校會希望家長可以伸出援手幫忙,捐獻出紅包、裝飾春聯或喜慶的元素,所以在這裡很容易拿到紅包!!本來覺得點浪費,但是真多到不要不要????!!所以這種東西到跪婦媽手裡,我一定給予新生命的拉~哈哈!!完全難不倒我~(跪婦媽很囂張????)
過年寶貝們紅包拿太多嗎?多的紅包袋可以來DIY動手做,做這可愛的米奇旺旺炮!讓無聊的紅包袋再創新生命喔????為家裡增添新年新氣氛????

跪婦媽為了跟大家分享這個可愛的米奇旺旺炮,所以特地再做一個小的跟大家分享步驟,所以你要做大的就是就是整個紅包????不用裁剪下去折!就是可愛的大米奇~快

【米奇旺旺炮】
材料:
1.紅包22個-大米奇(頭部14個、耳朵1個、鞭炮7個)
紅包8個要裁切成24個-小米奇(頭部12個、耳朵2個、鞭炮個)
2.訂書機
3.雙面膠
4.金色緞帶


只要新年到當地很多賣場都會送紅包,所以鐵弟的學校徵求紅包????或是DIY完成的成品,因為學校需要很多的裝飾做新年佈置,所以跪婦媽帶著鐵弟亂折,我竟然折出了米奇頭????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怎麼這麼可愛啦!鐵弟一直來亂不聽指令最後跑去玩車子????‍♀️不管鐵弟了!我繼續加工

來亂折的臭小子

降降!好可愛喔!!
開始捲鞭炮


醬子就完成米奇鞭炮囉heart可愛喔!但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對!來個福字????用鉛筆構圖!

用刀片裁下來就完成囉heart可愛的福字!

太可愛囉!

捨不得獻給學校囉!!

給掰鬼上身

功夫兔妹

好乖巧的學生喔!
現在變成跪婦媽不想獻給學校了,我決定做一個小的送去學校!這個我要留下來
????哈哈!順便做一個小的整理動畫跟大家分享好囉!原來紅包袋這麼好玩????


鐵弟很滿意

一直說大的是媽咪,小的是Baby

掛scooter 帶出門!好喜氣喔!!

跪婦媽終於搞定了一個小米奇讓鐵弟拿去交差,為了留下大串米奇就再做一個小串米奇,也順便拍攝動畫要來跟大家分享!
 

喜歡跪婦媽的朋友歡迎來加入我喔!!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san72031743/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pNXXOhw1A9XTeIBG8UCaQ?view_as=subscriber
喜歡跪婦媽歡迎來"跪婦媽也要幸福生活"粉絲團按""喔!

arrow
arrow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