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來到了童話故事羅騰堡一定要享受鄉村般的住宿,跪婦媽特地找了這間鄉村風住宿融入當地的生活,但由於住宿刊版的店名的英文字的字體都太像了!!

我們光開車繞街花了半小時多快一小時,小屋子的色彩繽紛讓我們一直找不到我們的住宿位子!!一直在猜是什麼顏色??

打電話詢問告訴我位置就在教堂的旁邊我們還是繞了好幾圈~我都要昏倒囉!!

結果就在一間轉角處看起來像服飾店又像住宿的地方停了下來,左邊確定是教堂也是我們剛剛繞過好幾次的地方囉!!

鐵爸決定下車到店裡詢問,鐵爸詢問這裡是Hotel Klosters tüble,女老闆娘說我很希望就是,一位很幽默風趣的老闆娘!!覺得輕鬆自在^^

不過飯店老闆娘親切又熱誠,親自引領停車的地方,還主動幫忙提最大行李(25KG)到房間門口喔!!老闆娘人真好~!!

【飯店介紹】

agoda連結處:克勞斯葉思圖布爾酒店Hotel Klosters tüble

地址:Heringsbronnengasse 5, 羅騰堡歐布德爾濤貝爾, 羅滕堡, 德國

早餐:老闆娘幫我們準備早餐,但是早餐非常的足夠而便宜,非常建議在這裡用餐陽光照射的中庭或者漂亮的小屋內,可以現場order蛋系列食物。(煎蛋或歐麼雷之類的)

房型:溫馨鄉村風格是跪婦媽的最愛,房間非常的寬敞而美麗,彷彿住在一個精緻的中世紀古建築

BABY Serve:有免費嬰兒床提供!

優點:1.老闆娘親切熱誠 2.鄰近觀光景點 3.停車免費又方便

缺點:位置不好找但是透過跪婦媽的照片不知可否幫助大家方便找。

PS.歐洲住宿牙刷、牙膏、沐浴用品、煮水器均自己準備喔!!

【克勞斯葉思圖布爾酒店設施簡介】

設施&服務:酒吧、停車場、餐廳、家庭房、可帶寵物、免費停車場服務

網路:公共區域wi-fi
 

 【地圖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的位置非常棒,走5分鐘即至鎮中央廣場,價錢也非常好,性價比很高,絕對值得住在童話小鎮的中央

 

【住房介紹】

一拿到這塊骨董般的銅片房間鑰匙超級興奮,我已經內心澎湃想要快點打開這鑰匙門後的世界啦~!!

 

YA~我愛的鄉村風格,也是我夢寐以求想要睡的床,柱式上還掛上浪漫蕾絲跪婦媽愛死這個風格了!!

 

今晚我跟兔妹睡這張床^^(這間因為訂不到雙人房,所以跪婦媽改訂家庭房光床就有3個一雙人床,兩張單人床+兔妹免費的娃娃床)

 

這張是單人沙發床,拿來放行李!!

 

小兔妹很悠哉地走來走去,而且空間算大而寬敞,最前面是廁所很一般般(跪婦媽忘了拍照!!)

 

這間飯店有提供免費的嬰兒床喔!!~真貼心!!

  

跪婦媽最喜歡這個角落,鄉村風格布置有花束掛藍配上桌子的花束桌巾布置!!(小妞自行爬上躺下!哈哈~!)

 

連兔妹都變得超級慵懶囉!!爽爽躺~

你看坐在這裡配上這可愛的窗台是不是變得粉享受呀!!

  

快來洗中午在班堡買的水果吃,這包裝我好愛喔!!三角形紙袋^^

 

大顆又便宜~還很甜喔!!我對歐洲水果的印象都超好^^

 

【早餐介紹】

燈光氣粉佳~右手邊是早餐區域!!

選項適中沒有到很多但都算是很好吃喔!!沒有讓跪婦媽我失望!!

牛奶跟果汁放在窗口感覺很有fu~!! I Like~

牆磚為古世紀石頭牆很有氣氛喔!!角落都放有類似火把的登檯。

在這裡真的要坐下來好好享受這樣的早餐跟早晨的陽光喔!!

 

  

我們坐在位子有著晨光照射是不是特別享受(打開門外面有個小庭院)

小兔妹已經迫不及待吃麵包喝牛奶囉!!(這趟跪婦媽讓兔妹試了好多不同種類的麵包,吃得很開心!!)

 

這漲得超像魚子醬的啦~但口感不同!!可是也很好吃~跪婦媽吃超多片的啦!!

 

  

桌上的方糖有梅花、愛心、黑桃跟磚塊!!好可愛喔~!!

 

拱門理是早餐區,但也可以坐這裡享受早餐也不錯喔!!

 

羅騰堡地圖標示所有的景點

  

飯店內的鐵甲武士,好像骨董喔!!形狀一點也不一般般,好特別喔~

 

塊根兔妹一起拍拍照

住這間飯店的好處就是步行10分鐘就可以即至鎮中央廣場地點很優,很可惜只住一晚就走囉!!

跪婦媽建議:羅騰堡很適合住兩晚,因為這裡很好逛景點也多,還有守夜人市區導覽跪婦媽一整個行程太趕就來不及看囉!!好可惜呀~

所以在羅騰堡真的可以好好走走逛逛~浪漫逗留在這美麗的羅騰堡喔!!

PS.如果你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跪婦媽10天的行程,歡迎私訊給跪婦媽!!我會寄上行程給你喔!!

 

【德國親子旅遊分享交通、住宿、美食10天景點】

 susan72031743 - 【跪婦媽德國親子遊】帶著寶貝自助遊德國奮戰10天~衝、衝、衝!!!(陸續完成中)

 

帶0-2歲Baby旅遊實用文:(延伸閱讀)

不要再說帶孩子出國很麻煩又浪費錢了!!(0-2歲出國懶人包整理)

第1.如何幫寶寶首辦護照?自家也能拍寶寶證件照!!

第2. 如何搶購便宜機票?省下機票錢全家出遊很簡單!!

第3. 帶寶寶怎麼訂房?飯店貼心照護您的寶寶!!

第4.怎麼幫寶寶打包行李?食、衣、住、行大分析!!

第5.帶寶寶怎麼上飛機?讓你上飛機不緊張!!

第6當出國遇到孩子生病該怎麼處理!!

以上6點步驟讓你萬事俱備,讓你輕鬆拎著寶寶衝出去~為全家留下難忘又開心的回憶喔!!

也歡迎來跪婦媽粉絲團按讚!!我會跟大家分享更多省錢、育兒、旅遊、美食的大小事喔!!快來按"讚+推推" 吧~!!  

arrow
arrow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