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罩是來至一名香港媽媽的提醒,當時全球疫情還沒這麼嚴重,但香港是鄰近國家!所以路人已經使用防護罩,因為病毒可以藉由飛沫傳染,有保護照至少不會直接噴在臉上,所以跪婦媽設計了可拆式防護罩,這個方式又便宜又環保♻️因為只要舊帽子加上一層可拆式透明片就可以囉!完全不用多花錢還可以環保愛地球喔!

不用$10搞定病毒防護罩,只要用薄的透明墊就可以自己做囉!試做了一個鴨舌帽帥多了😂而且跪婦媽這招完全不破壞帽子,可拆式超方便!!(透明墊一捲$50台幣可以做超多個!)

看好多人開團買防毒保護帽,超多人買的啦!其實這個在兩個禮拜前疫情區域很多人使用,我香港的朋友傳給我的,當時覺得很好誇張喔!但現在新聞報導病毒可以懸浮於空氣中我才嚇到!!

所以跪婦媽試做了圓邊跟鴨舌帽都可以用!只要舊帽子有邊緣上下加一塊塑膠布,帽子套中間前面帽緣加強一片15cm,後中加久帶就可以套在帽子上了!降降~!很像種菜阿姨😂

改天逼不得已帶孩子去商場,可以試戴看看!目前應該會被笑整路如果鐵弟不戴口罩也可以戴帽子!

新加坡這裡疫情竟然比鄰近的香港還要多確診案例,所以跪婦媽也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我在新加坡看到很多人購買這個,所以跪婦媽DIY了一個,不用多花錢去團購為了躲疫情,我們也可以讓一般的帽子多增加一個防毒功能也不錯!環保又省錢^0^



可拆式防護罩!!完全不浪費錢又不會破壞原本的帽子~這個方式真的超聰明(跪婦媽自己誇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呀~哈哈!)


跪婦媽覺得鴨舌帽比漁夫款帥多了~哈哈!!



後面多一條久帶固定包住後腦剛剛好!!

跪婦媽才試驗PO照片隔一天就有一位住香港的台灣媽媽詢問可以買嗎?我說不能買但我可以教你怎麼做,跪婦媽花時間剪接動畫讓在疫情嚴重的區域可以自己手做一個,所以香港嚴重於其他國家😔跪婦媽好擔心喔!


【跪婦媽DIY分享】可拆式-病毒防護罩自己做!(動畫製作分享更清楚)


所以簡單兩招來對抗病毒🦠加油!跪婦媽希望大家可以平安渡過冠狀病毒的疫情~我們一定要平安健康❤️


【跪婦媽DIY分享】口罩防護套自己做!
連結在這裡:https://susan72031743.pixnet.net/blog/post/351795805

喜歡跪婦媽Craft mam的朋友歡迎來加入我喔!!
【Facebook】跪婦媽Craft mam也要幸福生活!!
【youtube】跪婦媽Craft mam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