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跪婦媽真的是省錢達人wink這招省錢妙招一定要會,讓你一次滿足萬聖節氣氛也滿足了飯後健康水果的享用!完全不用多花錢買佔位置的裝飾品,也可以讓家裡充滿萬聖節氣氛喔devil

 

帶著寶貝一起玩萬聖節水果盤~西瓜巫婆王,柳橙模仿南瓜秀,最後香蕉最療癒!

殺出鐵弟說:媽咪!我要喝Orange juice~(柳橙的下場就是被拖去宰了榨汁)

 鐵弟又一句:媽咪!我要eat Banana~(香蕉就被拖去拔皮囉!目前西瓜王還活著^^)

 

萬聖節水果盤滿足了兔妹的參與感,鐵弟的嘴巴慾望,萬聖節的快樂裝飾!真的是一舉多得^^大家快帶寶貝一起玩萬聖節水果盤囉!

也快按分享在傷腦筋布置趴踢的媽咪們,只要搬出家裡的水果就搞定囉!!

 

【材料】

推薦黑色貼紙-只要剪形狀貼上去,切水果拔除即可。

 

跪婦媽是使用麥克筆,但我我覺得方法沒有貼紙好,跪婦媽當天就解決完所有的水果囉!雖然跪婦媽都是畫在有皮的水果上,但我還是會擔心!所以當天就吃完水果,切水果之前都清洗乾淨食用。

 

親子共玩是跪婦媽的最愛,所以請出最愛畫畫的兔妹來幫忙!!

(下次跪婦媽要改用剪貼的)

有愛畫畫的寶貝真幸福~一點就通!!立馬完成一串橙^^


放哪裡裝飾都可愛^^

畫香蕉是跪婦媽最開心最療癒得事囉!!

西瓜王沒戴帽子好光頭喔!!

給西瓜王戴個巫婆帽是不是合理多了~再加一個布背景是不是超可愛呀!!

如果你有其他的裝飾品真的可以放一起~也是非常加分喔!!
裝飾布置真的給跪婦媽好心情!!
可愛巫婆西瓜王~!!

超療癒香蕉條~!!
另一種放法也是超可愛喔!!


也快按分享在傷腦筋布置趴踢的媽咪們,只要搬出家裡的水果就搞定囉!!
喜歡跪婦媽嗎?歡迎加入跪婦媽Facebook~跪婦媽會分享更多的省錢妙招喔!!

【跪婦媽DIY舊衣改造】一件洋裝變大小親子裝!!搞定Halloween萬聖節南瓜公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裝飾 DIY
    全站熱搜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