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3.JPG  

  

記得成立部落格的第一天,就是PO上我幸苦一個月做給兔妹的紙箱店舖,就在隔一天,中天新聞對我部落格的東西很有興趣,希望可以現場採訪兔妹的小店舖。

但是新聞台萬萬沒想到跪婦媽在新加坡,於是我告知了他們這個消息,他們覺得很可惜!

因為他們就是想拍小店舖,又不可能飛來新加坡~哈哈!跪婦媽沒這麼紅拉~!

於是得知我二月會回台灣,跟我要了連絡電話,說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採訪。

回台第二天,他們打了通電話給跪婦媽,他說他們想到一個方法要試著採訪看看,考題是:問我能不能現場試做一個小店舖!

天呀~!是現場考驗吧!好吧跪婦媽跟你拼了!

還問我需要什麼材料要幫我準備。

於是跟中天記者約2點見,來一個可愛年輕的記者跟一個帥氣斯文的攝影師。

兩點到跟我說他們4點還有一個採訪要趕去,今天的拍攝在今天剪接完,趕6點中天新聞會播出今天拍攝的新聞片段,天呀!~跑記者還真是辛苦,分秒必爭呀!

但這個問題就落在跪婦媽身上,變成我也要分秒必爭啦!!

也就是告訴我要在兩小時內完成這個紙箱小店舖,還外加採訪時間,天呀!我手腳要快一點呀~!Σ(゚д゚lll)

mini版小店舖

材料:小型紙箱4個、雙面膠、包裝紙。

工具:刀片、剪刀。

花費:不到200元

如果大店舖覺得很困難做,大家可以參考這個小店舖,小孩也是會很開心喔!!

因為後來跪婦媽把這個送給6歲的Qbe姊姊!!她愛死囉~!!因為本來姊妹倆是相約要來新加坡一起玩大組店鋪的,所以後來先收到這Mini版的小店舖超開心,眼睛也亮亮囉!!

跪婦媽在一個半小時完成的小店舖,跪婦媽不適粉滿意內~!很多地方還要再修一下!!工具又不足時間又太趕拉~各位就將就一下內!!

IMG_3930.JPG IMG_3932.JPG  

加上彩色的屋頂有像一點吧!!在把舊玩具放上去就完成mini版的小店舖囉!!

IMG_3928.JPG IMG_3929.JPG IMG_3937.JPG  

一直拍開抽屜~!!增加效果!!

IMG_3936.JPG IMG_3935.JPG 

你看每次看新聞東西會動原來都是人工轉!!哈哈~!!

   
跪婦媽邊做他們邊拍,就在一個半小時,我完成了這跟家裡版本差很多的簡易小店舖,讓他們可以進行採訪,後來他們將現場拍的片段跟跪婦媽的痞客邦網站做了結合,所以我的小兔妹也上電視啦!好開心喔~!
採訪時還真的有點緊張,中間有大舌頭啦!嗚⋯(╥﹏╥)丟臉死了!
但整個過程還算蠻順利的有沒有delay
到辛苦的記者們的時間,而且把跪婦媽拍的超認真~

跪婦媽上電視啦!!~!!好好笑喔!!

IMG_4541  

我的部落格【跪婦也要幸福生活】也上電視拉!!

IMG_4560      

兔妹的照片一直上電視。

IMG_4556      

IMG_4557

兔妹路邊攤這張也上拉!!

 IMG_6304

mini版小店舖費用不到200元喔!!

IMG_6297 

兔妹的招牌大頭Menu!!

IMG_6298

兔妹都學會MENU裡的英文了!!再來數學也可以教加減喔!!

IMG_6300  

你看看~跪婦媽超認真的拉!!(因為時間不夠眼神都很認真~!!)

 IMG_4543

果然是攝影師~粉會取角度!!

IMG_4544

連在使用刀片割紙也可以拍攝!!

IMG_4545  

完成囉!速速接受採訪~!!跪婦媽有點警張!!哈哈~!!

IMG_4546

新聞片段在這裡!!裡面有跪婦媽本人跟兔妹喔!!

 

 

六點開播,快傳Facebook告訴我的親朋好友,大家都嚇一跳也為我鼓勵,我婆婆超可愛快打電話跟她的好姊妹說"我媳婦上電視啦!在中天新聞啦!"(台語)當天因為爸爸跟奶奶帶兔妹去塗氟所以沒在現場,兔妹現場看電視一直說:「我~我~媽咪!媽咪!」應該是覺得很神奇吧,媽咪怎麼在電視裡!
後來爸爸一直問我說:「他們有問到我嗎?」
我說:「有啊!他問紙箱是爸爸撿的嗎?我說不是就沒有在問了!」
因為只有爸爸沒上電視,爸爸是攝影組兼帶兔妹不要衝去媽媽的戰場,所以都沒有他一定粉失望,但沒有爸爸我也完成不了這個紙箱店舖,更不可能上電視,爸爸我在這裡跟你說,真的很謝謝你一直很支持我又相信我,每次搞東搞西一定誇獎我怎麼這麼厲害,所以有這樣的好爸爸跪婦媽就可以一直搞下去啦~這次搞到上新聞也真的是嚇到我們一家子,但也為我們一家子留下一個有趣的記錄,希望跪婦媽會有更多更多異想不到的創作跟大家分享。
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跪婦媽會更努力分享更多育兒、旅遊、省錢的大小事喔!因為我的目標是用我的小小力量創造出更多幸福的家庭!^0^深深感謝~!(鞠躬)

 

紙箱店鋪幕後花絮:

兔妹開工:susan72031743 - 【邊玩邊學篇】跪婦媽圓了兔妹的開店夢!~兔妹老闆娘天天開工!Welcome~!!

上電視啦:susan72031743 - 圓了兔妹的【開店夢】結果讓跪婦媽意外上了電視新聞!這是宣傳的開幕儀式嗎?

分享親子DIY篇:

susan72031743 - 【紙箱媽媽幸福DIY】撿紙箱搞定孩子的家家酒,廢物利用環保又愛地球!

susan72031743 - 【親子藝術】讓小孩跟我們一起揮霍筆鋒創造家中藝術吧!

susan72031743 - 【DIY分享】教你自己也可以簡單做學習字卡喔!!而且字卡配合動畫學習更有趣喔!!

也歡迎來粉絲團按讚!!我會跟大家粉享更多省錢、育兒、旅遊、美食的大小事喔!!快來按"讚+推推" 吧~!! 

 

arrow
arrow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